Diving Fun

2018/06/01ADS 現職教練職能強化研習通知 回上一頁

       大多數從事潛水教學業務的教練,都是從休閒潛水的領域,逐步攀升到第一線的執行教學資格認證業務,雖然個人的潛水能力都很強,但成為一個潛水事業經營團隊的成員或是負責人之後,經常忽略的問題是危機預防管理能力的不足與業務拓展績效不彰。尤其是在每逢潛水旺季來臨的時刻,教練每天都在忙碌、勞累中度過,很少有時間去提升自我的危機風險預防管理與資格認證業務的推廣及監督機制。
 
        ADS 總管理處為了協助教練提升自我危機風險預防管理與資格認證業務的推廣及監督機制。特別辦理現職教練實務增能課程,讓 ADS 所屬的教練成員,能夠藉由實務增能的強化訓練,提升潛水教學相關實務能力、危機預防管理進階技能、最新潛水員資格認證業務推廣績效與潛水員技能訓練成果能力監督的必要知識。
 
研習要點:
執行潛水教學業務時應注意的最新相關規定、現職執業潛水教練的權益確保與維護、潛水教練應有的自我風險管理、潛水意外事故實例研討。
 
研習日期:
2018年6月27日  14:00-16:30
 
研習地點: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73號 - 中源大飯店 2F會議廳。
 
研習費用: 全課程免費參加。
 
注意事項:
本研習會參加資格,僅限具備 ADS 現職教練資格者。
 
洽詢專線:  0800-531000
電    話:  02-25566251
傳    真:  02-25567658
e - mail  :  service@a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