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18/10/04ADS 全中文潛水教學系統,通過 ISO 9001:2015 品質管制進階認證審查。 回上一頁

        ADS為提昇服務品質與效率,並落實長期以來所著重的嚴格安全品質確保政策,特於 2008 年開始 ISO 9001:2008 品質管理系統的認證準備,深入了解 ISO 9001:2008 的條文、文件與資料管制,正式於 2009 年提出申請,由各部門實地參與 ISO 作業流程與經驗傳承的規劃,經稽核人員進行實地評鑑,順利通過驗證,並於 2010 年獲頒驗證合格證書,名列潛水教學及資格認證團體先驅。ADS 並未以取得 ISO 標準自滿,在潛水教學及資格認證系統領域上,除了將服務品質視為組織存在的基本條件外,更以提高顧客滿意度及持續性的服務品質改善為其焦注關鍵。
 
        總管理處各部門持續檢討精進工作執掌與項目、並擬定作業程序書與作業規範、各單位辦法及細則、製作品質目標執行表、製作品質手冊等作業程序,經由內部稽核作業、管理審查會議之實際演練,並達成所有相關法規要求,再次通過 ISO 9001品質管制進階認證審查,順利取得 ISO : 9001 : 2015  第 351711128 號認證合格證書。
 
        ISO是國際標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簡稱,於1947年成立,其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其主要的工作為制定各類國際標準,ISO 9000品保認證系統是藉由第三者的認證,提供買方在資訊不對稱下能對賣方的產品或服務品質深具信心,故賣方的挑戰點便是建立品保系統之標準,及一致性的稽核程序之要求,以確保產品品質保證管理進而塑造企業形象。
 
        ADS 導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後之效益計有:提昇行政效率、凝聚團隊精神、落實職務代理制度、提昇專業素養、主動積極服務、及時發現問題、強化跨組間橫向溝通。另外,作業流程的標準化、服務觀念符合時代需求更將在導入 ISO 9001 之後有更進一步的提升,使 ADS 展現不同於以往之行政效率與服務態度,以達到教練團隊成員的最大滿意度,讓每一個支持 ADS 的朋友們,都可以得到最完善的服務與最優質安全的潛水教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