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g Fun

2024/03/192024年ADS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順利召開感謝函 回上一頁

 
ADS 所有教練 敬維
       屬於您我活躍的 2024 ADS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於 2024-3-17 在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圓滿召開。ADS 2024 國際潛水教練年會自網站公告及書面通知發佈年會日期後反應熱烈,完成預先報到及現場報到之總報到教練數超過300人,來自台灣各地,齊聚會場親自參加年會之ADS教練人數超過150人。ADS國際潛水教練年會,是台灣地區潛水教育指導團所舉辦最盛大的活動。本次年會能夠順利完成並獲得熱列迴響,除了感謝全體ADS所有教練成員的支持,更要感謝參與年會籌備會的ADS三、四星教練;親自參與年會的ADS日本總部會長 木造伸一先生、副會長 名古屋桂子 女士、海外部 櫻田裕先生、理事 伊藤正司先生及消防署長官李明憲先生、玉山國際法律事務所廖于清所長、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主任張家和博士;督導大會流程順利進行的蘇木村教練與指導及執行當日會場運作之李慶祥教練、王振聲教練、鄭新錦教練、尹相文教練、張白龍教練、范書銘教練、謝嘉育教練、鄭金圩教練、陳虹豪教練、林晏安教練、鄭舜文教練、林哲煌教練、王維瀚教練、鄭柔小姐、曹芝菁小姐、徐茜柔小姐,在百忙之中能夠熱心參與年會現場的運籌,為ADS的茁壯發展付出心力,提供大會順利進行的必要協助,讓親臨會場的所有教練分享締造2025潛水新視界價值觀課程概念。
 
       本屆年會除了例行性的報告年度之工作成果及教練業務進階更新細則說明之外,更針對年度最重大潛水傷亡事故的肇因檢討與防患,由新生代督導級尹相文教練做精緻深入的專題報告。此外,面對AI人工智慧即將對潛水事業的機遇與危機衝擊與最新潛水裝備與業務的發展趨勢,由鄭新錦教練做精闢闡述,提供與會教練做為日後潛水事業經營及投資業務發展之參考。
 
 
  • ADS年度工作成果如下:
1. 精選最新課程及啟動「開拓潛水永恆成就專案」感念歷代資深教練在追求ADS在不斷成長進  化過程中,始終堅持不變的資深教練,編輯成【締造2025潛水新視界】年會專刊,提供與會教練共同分享。
2. 完成年度 ISO 9001 : 2015 品質管制認證進階審查。
3. 完成首批"氣瓶檢查訓練官"養成課程,由會長木造伸一親自授證。
4. 修正強化教練資格交叉認證課程管理辦法。
5. 研擬施行教練資格認證C卡數位化推廣事宜。
6. 擬定召開三星督導教練募集專案施行日期。
7. 預告2024年度工作計劃。
8. 本屆年會完成預約報到,無法親臨現場之教練,總管理處會在兩周內將贈品記出。
 
       ADS教練團隊在所有教練努力耕耘之下,每年培育出大量潛水員,其帶動商機極度受到業界重視,每年年會都有廠商提供贊助商品給大會做為會後摸彩之用。本年度廠商提供商品數量165件,獎項超過100項,商品市價超過2023年摸彩總值。大會除了對提供贈品之廠商致最大謝意之外,更首度在年會專刊上,免費刊登捐贈廠商品牌或名稱,作為回饋與互惠共享ADS利益。本屆教練年會在完成會場摸彩活動,充滿歡樂和喜悅歡呼聲中圓滿完成,謹祝ADS所有同仁與所有教練,事業成功及家人身體健康。